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现隆重开业

2014-04-28 12: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4月28日,令人翘楚以盼的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在繁华锦簇,欢歌舞曲中隆重开业了!本次庆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从现在开始,当准车主欲购买上海大众时,再也不需要奔波,受舟车劳顿之苦。可以直接到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处“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交通便利,避开市区拥堵,就能够享受上海大众的销售一站式贵宾购车体验,同时,这也更方便了已经购置了上海大众车的车主们,现在给自己的爱车维修保养更加省时便利。

本次庆典有幸邀请到梧州市领导、上海大众汽车领导、以及梧州市各汽车经销商代表出席活动。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以及上海大众广大车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在庆典现场,庆丰上海大众准备了丰富的冷餐、精美礼品以及抽奖,精彩的活力拉丁舞、肚皮舞以及舞狮等表演,令现场气氛不断攀升。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总经理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上海大众的重要合作伙伴,梧州众顺达4S店将承袭了上海大众品牌的德系血统,将上海大众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更多梧州地区的中高端消费者,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高品质轿车,同时更能让梧州及周边地区市民享受高品质细腻入微的专业汽车服务。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全面升级的豪华娱乐休闲设施,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无尽奢享尊荣,也可以感受到梧州众顺达4S店服务的提升。

阅览区:让您品味书香气息,一杯红茶,尽享写意生活。精品区:大众生活精品,时刻为您的尊贵生活增添高尚品位,彰显权威地位。上网区:网上冲浪,让你致身于信息丰富的世界里。每一秒,每一分,充实有意义。超大的维修车间,让你更省时。

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许经销商,公司秉承上海大众服务客户核心理念,本着“专业品质、与您共享”的服务宗旨,不单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的服务,另外还提供汽车金融,代办上牌、代办年审、路费、车船税、新车保险、续保等一站式服务。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拥有大众汽车专用检测设备,拥有高科技专用维修工具和全过程监控的电脑化系统管理,为用户提供纯正上海大众配件。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支持与信赖,并以优质的服务为顾客解除一切后顾之优。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维修队伍、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时刻准备着为您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上海大众汽车梧州众顺达4S店作为梧州第一家上海大众品牌4S店,就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质量为先作为工作的重点,让每一位来店赏车、购车、保养和维修的客户,感受到钻石般的关怀,使每一位客户都能真正体验到大众的全球品质和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21路公共汽车总站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100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