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末合家欢聚 热销7座MPV车型推荐导购

2014-05-16 13:03: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凤凰汽车 梧州导购:相信不少人还在用“商务车”这三个字代指一些MPV车型,没错,它们最早在国内市场中给人的印象皆是如此,代表作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这两款车型。在商务人士普遍偏爱轿车的年代里,这两款车型也同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并一直持续至今,这与它们的自身定位和对国内市场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认知有着很大的关系。时至今日,我们可选的商务型MPV有很多,而它们也都不约而同地加入了家用车型的细腻和体贴,使得更多人士能够轻易地接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热门的MPV车型符合“宜商宜家”这一称号。

推荐车型:别克GL8

指导价:20.90—38.80万元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外观设计源自之前在车展上屡获好评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经典霸气的立体直瀑式格栅,辅以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的改动不大,在保留之前陆尊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动力部分进行了一些更新完善,对于日常商务用车来说,大气沉稳的风格,亦是不错的选择。

车内配置方面,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绝不仅仅是实用那么简单,而是对目前最为领先的汽车科技的一种诠释。不但满足了驾驶者对车辆操作的需求,同时兼顾了后排乘客便捷用车的体验,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顶级豪华享受。以往只能在高端豪华房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诸如10喇叭5.1声道BOSE音响系统、7英寸WVGA高精度触摸式显示屏、车顶10.2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通风加热座椅等,在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上也一应俱全,为MPV用户提供了同样高端的豪华用车感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别克GL8同样采用了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令乘客在旅途中既能舒适的小恬片刻,又能在安静的空间内思考商务领域的战略。而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则秉承了实用的原则,如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等功能并未缺失,满足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绰绰有余。

动力上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同样全面革新,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以及全系标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拥有更好的动力性外,更加解决了传统豪华商务车型燃油经济性不佳的顽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堪称目前车市中最为领先的动力组合。由此带来19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0Nm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国内MPV车市涌现处多种多样的家用/商用MPV车型款式,但是别克GL8作为MPV车型开创者依然可谓一枝独秀。由于先入为主的惯性,消费者总会认为家用MPV一定要和GL8一样宽敞,而商用MPV有GL8这样的内部空间就达到了乘坐舒适性与操控灵活性的完美平衡点。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GL8
GL8
指导价:20.9-44.99万元
2.0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44.99
MPV
2.0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