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梧州评测一汽丰田全新RAV4

2014-03-21 1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如今日系SUV普遍遭遇来自欧美系SUV的强劲进攻,很多消费者都被靓丽的欧美系SUV的外形所吸引,所以在设计普遍偏保守的日系SUV中,缺乏令人怦然心动的气质,不过新的CR-V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不甘示弱的丰田,也向国内市场投放了全新一代的RAV4。

2013年8月26日,一汽丰田在珠海宣布全新RAV4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RAV4共有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售价18.38-27.28万元。目前,梧州中裕丰田4S店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网上报名试驾或到店咨询!

RAV4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14款 2.0L 手动两驱都市版 18.38 现车充足
2014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版 19.38 现车充足
2014款 2.0L 自动四驱风尚版 21.78 现车充足
2014款 2.0L 自动四驱新锐版 22.98 现车充足
2014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23.98 现车充足
2014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25.28 现车充足
2014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27.28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3月21日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1411
 

一汽丰田全新RAV4实现了华丽转身,新的设计语言使得受众面大为增加;一如既往的宽大空间和优秀的乘坐舒适性,配合全新2.5升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系统,让都市SUV的优点在全新RAV4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不难发现丰田一直在向世人证明着自己的“改变”,尤其是在针对中国市场上,不论是从“丰田中国”到“中国丰田”,还是云动计划带来像86这样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丰田都在着力证明自己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努力突破着在人们心目中“保守、中庸”的形象。在全新上市的RAV4身上,我们看到了丰田成功的改变。

作为一款以“突破”作为广告关键词的车型,首先外观就应该个性鲜明。全新RAV4突破了以往中庸的外观设计理念,的确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与此同时,为中国专属设计的LED后组合渐变式尾灯,结合了汉字书法笔迹造型,不仅贴合消费者的口味,更凸显了尊贵感。

相比前代四平八稳的前脸设计,此次的前脸明显更加照顾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尖锐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凶悍。

全新丰田RAV4的尾翼造型比前代更加动感,全新设计的车厢尾部让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

全新RAV4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够新潮且锐气十足,高配版本上还带有氙气车灯自动控制和大灯清洗功能。

尾部造型与老款最大的区别就是取消了外置的备胎,黑色的后包围搭配镀铬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

尾灯与前大灯的造型交相呼应、线条感很强,给人营造出一种富有活力与动感的视觉体验。

超过1.7米的身高虽说与上一代车型相似,但全新RAV4还是营造出了一副高底盘的模样,2.0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甚至超过了190毫米,这些数据在同级城市SUV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全新RAV4在面容大变之后,还是没有忘记通过性的老传统,而且那些颜色鲜艳的全新RAV4上也全部装备了黑色的塑料护板,还是透出一股“野劲”。

全新RAV4内饰深色搭配更具运动感,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也提升了车内档次。

在内饰方面,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以及针脚缝合的细密紧实,则营造出了全新RAV4精致的空间感受。可以说,全新RAV4的内饰质感丝毫不比中高级轿车差,就连中控台下沿都用真皮包裹着,这一点,熟悉老款RAV4的消费者肯定会为新款的进步竖起拇指。

另外,大号仪表盘更加方便观看,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有着较高的质感,令驾驶者在行车时驾控手感非常理想。

与内饰一样提升的品质还有功能,虽说RAV4定位和售价都与豪华SUV相距甚远,不过一些能够提升驾驶的配置上,丰田方面却一点也没吝啬。

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盲点监控系统等主动式安全装置虽说已经不是过于领先的功能,但是能够出现20多万的SUV中还属于罕见。而且这些配置的实用性无需置疑,也能够极大的提升RAV4的品质感,而且这也是最令人舒心的。

外观内饰上的改变还只是全新RAV4从感官、细节处为中国用户全新打造,而更丰富的动力组合,更让外界更看到了丰田的诚意与努力。

全新RAV4拥有2.5L及2.0L两种排量。其中2.0L车型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或6MT变速器;2.5L车型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2.0L与S-CVT的黄金搭配是中国特有的动力组合(北美版的只有2.5L排量),该组合能将发动机的每一分潜力发挥到极致。尤其当切换至M档时,可实现了7个速比连续变速模式,能为驾驶者带来手动模式般的驾驶乐趣,而相对于大排量的车型又体现出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2.5L双VVT-i发动机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使得全新RAV4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发动机和变速器灵活协作配合非常默契,具备起步更快、加速平顺等优点。

在0-100km/h加速的过程中,全油门加速的指令使车辆变得很亢奋;携亲友出游,即使车辆满载时,也能够保障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敏捷的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全新RAV4还为中国用户提供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他们日趋多样化的驾驶需求,从而实现随心而至的驾驶乐趣。

全新RAV4还采用了一套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为此无论是南方的多雨天气,还是北方的严寒气候亦或是西部的恶劣路况,其都能从容应对。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实现前后扭矩最佳配分,从而提升抓地性,所以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也就是说这套四驱体统给行车运动性和稳定性都带来不小的帮助,既能在越野时帮助脱困,也能加大公路性能的提升,令全新RAV4的驾驶更有玩味。

在安全性上,全新RAV4配备了非常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比如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以及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可全力为安心、舒适的旅程护航。同时,全新RAV4配备了SRS气囊高达9个,加上世界级安全标准的GOA车身,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保护面面俱到。

从全新的RAV4身上,我们看到了丰田的改变,更多的是针对中国的改变,从方方面面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中国专属”做出的努力。没有任何的车是完美的,RAV4也一样,但不可否认它是当前SUV市场的务实之选,SUV的市场格局之变正在上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80号(梧州职业学院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1411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