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专访梧州弘标销售总监黄世宝

2015-07-08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凤凰汽车专访 关于汽车节能补贴在继去年9月第一批公布后,日前,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又联合公示了《第二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此次共有110款车型入选,其中自主品牌车型有58款,占比超过一半。

近日,凤凰汽车梧州站关于东风标致汽车入选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等利好消息,走访了东风标致梧州弘标销售总监黄世宝先生(以下简称黄总),就新车入选节能补贴目录以及相关车型评定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以下是本次专访的详细内容:

凤凰汽车:首先,非常感谢黄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梧州站的专访,同时也祝贺东风标致汽车入选本次节能补贴目录。本次入选节能补贴目录的车型有哪些呢?

黄总:谢谢,关于本次节能补贴目录、东风标致汽车有两个车系共4款车型入选,分别是东风标致408(1.6THP、1.2THP车型)和东风标致308S(1.6THP、1.2THP车型)。它们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突出的节能优势双双上榜。

凤凰汽车:据我们所知,目前国家最新的“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政策”对入围车型要求十分严苛,而东风标致此次能有两个车系入选节能补贴目录,这也就意味着合资品牌汽车厂商在燃油经济性上做出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黄总:是的,本次入围要求的车辆百公里最低油耗须达到5.9L以下、排放达到国Ⅴ标准的同时,还必须满足整车整备质量大于1205kg、拥有两排及以下座椅等诸多条件。而作为“升蓝计划”的两款重磅战略车型,东风标致408和308S的同时入围,是对东风标致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卓越实力的最佳佐证。

凤凰汽车:相信东风标致汽车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也是做出了不懈努力,黄总能跟网友们分享下相关的核心关键吗?

黄总:随着东风标致汽车“E动战略”系列成果的不断推出,“T+STT”高效动力以其极具震慑力的动力技术和性能优势为东风标致品牌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鲜活的“动力”。此次入围节能环保汽车的两款车型所搭载的1.6THP、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均以高效、经济、环保的核心优势在国内外倍受青睐。其中,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堪称“明星发动机”。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不久刚刚力克各路强敌,一举摘得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1.0L -1.4L组别桂冠。

不仅如此,两款发动机均搭载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2THP+STT更是可圈可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4.9L,是本次上榜的110款车型中油耗最低值,更提前达到国家规划的2020年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的要求(5L/100km),这充分证明了东风标致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的领先水平。

凤凰汽车:据了解,自2013年至今,东风标致发布的“升蓝计划”不仅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在服务与产品方面也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5年是“升蓝计划”的收官之年——“用户体验年”,那么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将作出哪些努力呢?

黄总: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在“产品体验”、“品牌体验”、“服务体验”三方面全面发力,并借助东风标致408、308S双双当选最新一批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这一契机,为消费者带来高效、经济、环保的极致驾驭体验。

再次感谢黄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梧州站的专访!


节能惠民领先享,五“免”狮王超级购——惠购车 享好礼

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308S 1.2THP及1.6THP车型即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更有全系车型五“免”狮王超级购优惠,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车船税、免贷款利息、免上牌费,轻松惠享超值购车体验。届时到店看车更有精美礼品惠赠。同时,蓝色关爱清爽随行惠购包,感受东风标致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好礼1 到店有礼,精美礼品更贴心

好礼2 408、308S 1.2/1.6 THP车型,惠民补贴3000元

好礼3 全系车型超级购,免购置税、免交强、免车船税、免贷款利息、免上牌费

好礼4 蓝色关爱清爽随行惠购包,售后服务更贴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